?>

为什么要考项目管理师?高级项目管理师有哪些优势?

2020-06-01         阅读   6062

  什么是项目管理?项目管理师有什么作用?项目管理师在我国企业当中的需求量很大,很多企业会优先录用,而且一些企业为了提高自己市场发展潜力,通常会推荐自己企业当中的专业核心人员进行相关培训,那么大家为什么要考项目管理师呢?高级项目管理师都具备哪些优势呢?我们看详细介绍。

  考项目管理师的原因:

  1、高含金量

  项目管理师认证现如今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认证了,而且是现如今项目管理领域当中具备含金量比较高的认证,而且在市场当中百分之七十七点多的企业会认为项目管理对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有很大的作用。

  2、优先升职

  拿到项目管理师证书就代表您具备技术、经营管理和战略方面的技能,这类证书为技术人员提升到管理层提供了便捷的通道。

  3、就业范围广

  PMP证书是没有专业限制的,学习项目管理能够快速的解决工作当中所遇到的管理瓶颈,比如民企、国企、外企的报名人数占比约百分之八十八,设计的行业也有很多,比如通信、电子、制造、工程、金融、房产等。

  4、待遇高

  根据PMI的数据调查显示,PMP证书在我国的持有者比未持有者的初始工资多大概有百分之三十三,而且现在项目管理人才依然是紧缺的状态。

  高级项目管理师的优势:

  高级项目管理师的优势就在于,他具备专业资质认证的权威性,而且还具备系统完善的认证标准,更有资质能力的科学划分,而且认证的程序非常严格,系统也非常的完善,项目管理师认证程序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经过严格要求的,专家委员会也几种了国内最负盛名的专家、管理师和教授,培训考试+全国统考+业绩评估的认证模式也是国际最先进的,从保证认证的公正有效透明性。

  以上就是针对项目管理师的优势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各位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当然大家在选择学习认证之前,找到正规的培训机构是很有必要的,同时也要注意选择的培训机构资质如何,师资团队的专业性如何,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多找专业人士沟通一下多了解一下专业知识,从而提高自己的判断能力。

  相关阅读:要想成为项目管理高手,这些专业“知识点”必须掌握     完成项目管理全流程,需要管理者具备哪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