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有哪些作用?PMP认证含金量满满 体现在这些方面

2023-05-18         阅读   502

  PMP认证有哪些作用?近年来,获得PMP认证的人数逐年增加,一部分想要参加PMP认证考试的人都会产生一定顾虑,担心PMP认证的含金量会不会因持证人数增多而降低。PMP认证有哪些作用?看过你就知道!

  提升个人的能力

  PMP认证可不是只要交了报名费就能随随便便通过的,而是要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备考。一方面是PMP认证考试的报名条件中要求考生提供一定时长的PMP认证培训证明,另一方面是PMP认证考试本身会有一定的难度,光靠裸考很难通过。

  而通过PMP认证培训,能够让考生掌握全面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从而切实提升项目管理能力,这是通过PMP认证所能够为考生带来的实打实的好处。这些知识能让考生对如何开展项目管理有更加系统化的方法和思路,非常适合从事项目管理工作,或者有意愿向这个方向转行的朋友参加PMP认证考试。

  获得资格证明

  通过PMP认证培训,考生能够掌握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但只有手握PMP认证资格证书,才能简单快速的让用人单位了解到PMP持证者是具备国际水准的项目管理专业素质、实战技能、综合性的管理型人才。

  因此,很多企业在做项目时,都会优先选择组内持有PMP认证的项目经理牵头,由此可见,持有PMP认证可以为考生带来更多的挑战机会与更好的薪资待遇,尤其是对一些原本在技术岗位上的人来说,一份PMP认证更是能够助其完成从技术走向管理的过渡。

  在就业时更有竞争力

  除了有利于在公司内升级加薪,获得晋升之外,手握PMP认证还能帮助考生在跳槽时增添筹码。

  随着PMP认证的持证人数不断增多,很多企业在招聘项目管理方面的人才时,逐渐将PMP认证作为招聘条件之一,成为衡量一个员工能力的标准,在这样的情况下,拥有PMP认证,就拥有了一本深受各大企业认可的证书,将会得到更多的大中型企业的重视。

  想要升职加薪或跳槽到更加满意的大企业中去,就需要让别人看到你的价值,而参加PMP认证考试就是提升自己项目管理能力的好方法之一。考虑到自学通过PMP认证考试的难度较大,想要更好更轻松的获得PMP认证,可以选择报名资质过硬,教学水平高的PMP认证培训班。

         相关阅读:项目管理PMP认证:没时间解释了!快报名今年5月的考试!          PMP认证条件,PMP认证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