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管理PMP认证:没时间解释了!快报名今年5月的考试!

2023-03-09         阅读   783

  项目管理PMP认证的证书已得到全球大多数国家的共同认可,尤其是一些大中型企业,在招聘项目管理相关岗位时,PMP认证更是优选或必选项目。如果你准备在近期报名参加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那你一定得抓进去报2023年5月的那一场!

  PMP认证考试的往年开考时间

  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一般来说会在一年之内开放四次考试,分别设置在3月、6月、9月和12月,如果出现特殊情况,PMP考试也可能会合并或者推迟,考试内容与要求也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出现调整,因此只要是想要获得PMP认证,在项目管理领域拥有更好发展的考生,一定要密切关注PMP认证官方的相关通知。

  PMP认证考试的2023年新变化

  受2022年特殊情况的影响,2023年PMP认证考试的时间就和往年不同,四场考试的时间分别定在3月、5月、8月和11月,并在后续发布通知写道,从2023年8月起,《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七版)》将会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考试的参考资料。

  这也就意味着5月及之前的PMP认证考试用的还是22年6月发布的项目管理考纲,而第七版项目管理内容将从今年8月之后开始启用。

  为什么一定要抓牢5月这一场?

  需要注意的是,2023年3月的PMP认证考试只针对2022年因故未能参加考试的已报名考生,并不接受新考生报名,因此在新考纲正式启用之前,2023年5月就是想要通过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的考生为数不多的机会。

  如果不抓紧5月这次机会,新的项目管理参考资料的启用必然会带来考纲的修改,难度浮动不定,市面上也很难找到完善且相对应的学习资料,项目管理考生将面临由学习内容增加而带来的通过率降低的风险。

  想要抓牢5月这次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时间紧,任务重,可得从现在就开始积极筹备,选择合适的项目管理培训机构进行报名学习,在老师的授课讲解之下掌握PMP项目管理内容,了解PMP认证考试出题方向及项目管理答题思路。

  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筹备刻不容缓,错过5月这次机会,8月的PMP认证考试就要更新考纲啦!还不快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争取无惊无险获得PMP认证,让它成为在项目管理职业道路上的“镀金石”!

         相关阅读:PMP认证考试为什么那么多人参与?PMP认证的好处有这些        PMP认证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要考PMP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