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项目管理师爆火的秘密!认证PMP项目管理师有这些好处

2023-02-16         阅读   520

  成为PMP项目管理师有哪些好处?世界范围内,每年都会有大量人群报名参加PMP项目管理师。成为PMP项目管理师有哪些好处?从现阶段报名PMP项目管理师考试的群体就可以看出!

  工作中心的转型

  PMP项目管理师证书提供一种很有可能,是一个新的桥梁。

  总体目标国内大部分工程项目经理全是技术性出生,欠缺全面的理论教育(从技术迈向管理方法)。

  个人能力提升

  有一些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陷入瓶颈,必须提升自身能力,获得更多的成长平台。

  HR高度重视

  公司企业HR在招人的情况下,PMP项目管理师证书变成了考量一个职工PMP操作技能的要求,PMP是工程项目管理经理(多技术性出生)的项目管理能力的认证。(IT、电子器件、通讯、工程等)典型性项目型企业都有各自的步骤,任职要求PMP项目管理师证书,也是希望新入职员工能有一个项目风险管理的通用语。

  业内认同

  招标投标招标方需要企业有具有做工程的专业管理人才,而PMP项目管理师证书拥有量便是对公司项目管理能力的高效考量。

  企业人才需求、晋升、涨薪

  公司的投入、发展战略目标实现大多是借助工程项目的精益化管理,公司对工程项目经理的管理水平十分重视。很多企业核心部门要求所有工程项目经理执证上岗。在部分银行中,获得PMP项目管理师证书,薪水提升15%。

  挑战和机遇

  一个新的团队组建、岗位调动,企业内部涨薪,PMP项目管理师考试为你带来更多机会。

  但对于PMP未来发展趋势,根据近些年不断增长的PMP项目管理师测试总数来说,PMP项目管理师认证在目前早已达到一个高峰期,从2000年引入中国到今天,仅有4万名PMP项目管理师,可是却现今发展趋势上来说已是高档项目经理人务必报考的一个重要资质证书。

  PMP已经被称之为项目管理专业身份象征,得到PMP项目管理师证书意味着本人项目实际操作水准已经得到了PMI的认证,具有国际知名新项目实际操作水准,且有资质从业工程项目的实际操作。

         相关阅读: PMP认证条件,PMP认证流程               项目管理PMP认证到期怎么办?教你PMP认证续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