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管理PMP认证到期怎么办?教你PMP认证续证方法

2023-02-14         阅读   1055

  项目管理PMP认证续证有哪些规定?PMP认证三年有效期满之后,必须在一年内进行续证申请和申办。

  1.项目管理PMP认证续证举例

  比如:A学生的PMP认证的有效期是2020年1月1日-2023年1月1日,那样A学生必须要在2023年1月1日--2024年1月1日期内到PMI官方网站进行续证。续证后,项目管理PMP认证的期限为2023年1月1日-2026年1月1日。

  与此同时,PMI规定在经过PMP认证考试的三年时间段内必须得到最少60个PDU,并官方网站递交PMP续证申请办理并交费。

  注:A学生超过时长未进行续证,那样需重新参与PMP认证考试得到PMP认证。

  2.项目管理PMP认证续证费用

  PMP认证每一次续证费用为150美元

  3.PDU是啥

  PDU是英文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Units的简称,汉语翻译为专业发展单位。以钟头为基准,1h即累计1个PDU。就是用来量化分析验证人员所参加学习与项目管理的专业服务活动。

  典型性前提下,对于新项目、项目管理相关行业,每一个钟头而进行的有目的的、系统性学习或专业主题活动可得到PDU。

  也就是说,PDU等同于PMP认证考试根据后积分兑换,必须要在PMP认证考试根据后三年周期时间以内申请60个PDU并进行续证步骤。若是在时间段内没有得到并申请,则验证资质要被中止。

  4.项目管理PMP认证怎样积累PDU

  与项目管理PMP认证有关的PDU分为两种:教育与实践奉献类

  教育PDU获取途径:当场或线上参与技术专业讨论会、授课、通过自学项目管理PMP认证课程。

  实践活动奉献类PDU获取途径:项目管理行业志愿服务活动、讲课、项目管理工作等。

  如果你想获取项目管理PMP认证必须的PDU积累,可以参考一下这些方法:

  1.在PMI(中国)网站填好PMP在线调研。

  2.递交的项目管理文章内容得到认可进到PMI(中国)百度文库,供PMI(中国)应用,每篇文章创作者/合作方可得到5个PDU。

  3.通过自学主题活动,符合要求的通过自学主题活动一定要和项目管理有关,且有目的性应用有文化相对含量网络资源。

  4.在每一个自然年度超出1500小时新项目工作经历中运用了项目管理服务……

  除此之外,还可以去专门的项目管理PMP认证培训机构获取PDU积累的方法。

         相关阅读:PMP认证条件,PMP认证流程                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这个认证考试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