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这个认证考试有什么用?

2022-10-13         阅读   734

  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今年真的很难!1076万大学生即将毕业,“史上最难毕业季”来袭;高校毕业生人数不断攀升相对的,是居高不下的青年失业率,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年4月份我国城市调查失业率统计上升至6.1%,其中16-24岁青年人口的调查失业率上升至18.2%。在就业市场不太景气的背景下,很多人通过考证,提升自己,也为自己谋得多一份的机会。比如,就有不少朋友问: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


  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PMP认证的价值

  PMP认证到证书适用行业很广,所学知识适用于各行各业,是我们求职路上的“敲门砖”,因为无论是科技行业还是普通管理以及文化产业,都有各种各样的项目,继而会需要各种各样的项目管理进行项目的统筹把控,而通过PMP认证,相当于掌握了一门技术,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就业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所以别问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了。

  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工资提升,职场晋升

  如今的就业市场不景气,据中国就业研究所发布的《就业市场景气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的求职人数对比去年底增加了34.64%,但招聘需求却只增加了5%。除了大家都在考的四六级、计算机等这些证书,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PMP认证可以帮助我们工资提升,完成职场晋升。经过PMP认证培训学习后,拥有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的能动性,促进自己更好的发展。一般来说,项目管理的工资水平是能够达到中层以上领导的标准的,在一线城市的信息技术和计算机软件行业,有多年经验的项目管理者,或者从事航空航天、生物科技、高新技术产业的项目管理者能够达到40-50万左右的年薪水平。

  PMP认证到底值不值得考?如何获得PMP认证

  PMP认证并不是你想考就能考的,它有一定的报考条件限制,从报名那刻起就需要专人指导,所以选择一家好的机构真的很重要。如交大就是很好的选择,平台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老师从理论到实践,由点及面进行科学引导,让考生快速掌握核心知识点,缩短学习的时间成本。网络教学更是将学校装进口袋,让随时随地、移动学习成为可能。

         相关阅读:什么是PMP认证,其含金量体现在哪?PMP培训有必要吗?           PMP认证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要考PMP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