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新人在初创公司总踩坑?NPDP应该能帮到你……

2022-02-17         阅读   948

  自从NPDP被引入中国以来,便广受欢迎,一大批产品经理加入NPDP备考大军,提升自我,成为更加专业的人士,也有很多人对此不甚了解,或者是初接触、感兴趣,但还在是否要进行NPDP认证的边缘徘徊。

  其实不管你是员工,还是管理者,还是组织,NPDP学习都很有价值。

  当产品新人遇上初创公司,NPDP帮你知坑避坑

  你在创业公司待过吗?我们发现,很多的产品开发大佬都曾因为缺乏工作经验,而选择进入初创公司。其实对产品新人来说,创业公司不错的选择,可以得到历练,但同时初创公司各项制度不够完善,产品新人本身经验又不够丰富,都很“新”的他们往往需要更多的磨合。

  如果你是刚入职场打拼的产品开发新人,NPDP可以掌握新产品开发的理论、工具和方法提升工作表现和绩效,大幅度增加个人职业提升和自我实现的机会。

  NPDP认证是新产品创新领域唯一的国际职业证书,它含金量满满,不仅会对产品新人工作效果的提升有帮助,对其之后的职场发展也大有好处。持有NPDP认证证书,是对你资质的说明,而作为社会紧缺的国际化创新人才,或将越来越多地被职业猎头所关注,有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从管理者到组织,都能通过NPDP受益

  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当下,我国各地不断掀起创新浪潮。

  NPDP作为国际创新界唯一公认的新产品开发专业认证,其知识体系集创新理论、工具、方法与最佳实践为一体,能够为企业及管理者开展创新实践提供良好的方法支撑。

  不论是制订适宜的新产品开发流程,组建高效专业的创新团队,还是开展企业的人员创新工作、合理设置部门职能,亦或者是营造企业创新环境、建设和完善创新文化……NPDP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而对于产品开发经理来说,学习NPDP可以帮助其识别并有效培养、管理和激励创新人才,甚至可以提升其制定产品创新战略的能力,让各职能部门进行合作与创新,进而提升企业的创新成功率。

         相关阅读:NPDP备考攻略,从了解什么是NPDP开始!                NPDP培训的目标是什么,如何选择NPDP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