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证书有用吗?灵魂拷问又来了,新年迎接“薪”的飞跃!

2022-01-27         阅读   1564

  NPDP证书有用吗?2021已缓缓落下帷幕,我们在结束旧战场的同时,又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都说“一年复始,万象更新”,但是每逢新年新规划制定之际,总有很多人问一个老问题,那就是:什么是NPDP,NPDP证书有用吗?

  NPDP证书有用吗?NPDP认证的概念

  如果对NPDP证书有用吗抱有疑虑,首先不妨了解下什么是NPDP。NPDP是美国产品开发管理协会(PDMA)颁发的新产品开发专业认证,也是国际产品开发管理领域中唯一的有影响力的国际专业认证。

  自引入中国以来,NPDP认证考试人数已超过上万人,很多曾经质疑NPDP证书有用吗的企业,也已经通过系统化的全流程梳理,搭建了完善的人才梯队,实现了企业数字化、产品化转型。

  NPDP证书有用吗?适用人群

  我们常说“事实胜于雄辩”,所以要问NPDP证书有用吗,不如看看TA发展情况如何。NPDP已在国际舞台上推广了近30年,在漫长时间里,NPDP赢得了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度认可,也广泛应用在诸多行业。

  NPDP证书有用吗?NPDP对行业没有特别限定,不管你是搞IT、搞技术、搞营销、搞公关、做运营甚至是财务均可参加NPDP产品经理认证考试,且含金量非常之高。所以别再问NPDP证书有用吗这个问题了。

  NPDP证书有用吗?核心价值

  对于NPDP证书有用吗这个问题,应该透过现象看本质。NPDP的核心价值在于整合产品开发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包含新产品开发策略、研发流程管理、市场研究、产品组合管理、团队管理、工具和度量指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七大专业领域,是一套完整的产品开发管理知识体系。

  可以说,NPDP学习内容涵盖从战略到产品开发上线、运营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知识体系非常全面,TA不仅适用于产品经理构建全面体系,还适用于所有想转型产品经理的小伙伴学习进阶。当然,充电学习之余,我们还需要了解并熟悉行业趋势,对行业趋势有敏锐的嗅觉。

  如今可能仍有不少人对NPDP证书有用吗这一问题存在疑惑。其实在了解了NPDP产品经理认证主要学的是综合能力,包括需求分析、产品设计、用户体验、协助沟通、数据分析、项目管理,还有思维判断、沟通表达等之后,你可能不会再问NPDP证书有用吗,而是想抓紧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促进自己更好的发展。

         相关阅读:NPDP备考攻略,从了解什么是NPDP开始!                NPDP是什么有什么价值 NPDP值得年轻人去学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