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一定要参加培训吗?PMP认证时需要考哪些课程?

2020-12-04         阅读   1761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当中通过PMP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是非常受企业重视的,并且会被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成员,所以企业发展的过程当中个人为了不被后来者居上,通常会选择通过PMP认证来提升自己的能力,那么PMP认证一定要参加培训吗?PMP认证的时候需要考哪些课程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PMP认证是否一定要参加培训?

  想要进行PMP认证是否一定要参加培训呢?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因为PMP属于国际认证,经过过个国家认可,在入驻我国之后,我国就设置了相关的考试和认证,所以想要通过PMP认证在我国就可以申请,参加考试也是在国内进行的,当然相应的培训机构也相继出现了。

  但是PMP培训机构的资质认证来源于是否具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审核和授权,只有经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审核和授权才能够给学员提供PMP考试咨询以及PMP培训证明。

  PMP认证需要考的课程:

  PMP认证的考试内容具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特点,所以参加考试之前需要找到专业有资质的培训机构来为个人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咨询和协助。

  PMP认证的考试内容是项目管理通用的专业知识,并且这种知识体系是具备实用价值的,跟其他的管理学科来进行比较的话,PMP认证就是把这些管理学科进行有效的综合,用来进行项目活动。而且PMP考试的课程就是项目管理的主要知识体系内容,而且作为实质性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它主要就是把管理学里面的各项知识丰富的运用在项目活动中。

  以上就是针对PMP认证是否一定要参加培训以及PMP认证需要考的课程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让各位对PMP认证有一些认识,这里也提醒各位PMP认证虽然不是很难,但也并不简单,需要大家经过专业的培训之后,满足相应的考试条件之后才能通过考试获取认证,所以在认证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对认证流程以及学习内容进行充分的了解。

         相关阅读:PMP认证属于哪个领域?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PMP认证考试的资格认证以及考试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