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考试的资格认证以及考试注意事项

2020-10-13         阅读   10084

  PMP认证就是一项很具有含金量的证书,简单来讲它是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的认证。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组织和出题,从而来筛选项目管理者是否具有高智商和管理能力的考试。这不仅仅是一次自我的挑战,也是自身价值的一次提升。

  参加PMP认证考试需具备哪些资格呢?首先参加考试者是要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的,第一类是具备学士学位及以上者,且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项目管理经验不少于4500小时,第二类是不具备学士学位要求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项目管理经验不少于7500小时。凡是满足上述调价之一,都可以参加PMP认证考试。在报考时一定要先阅读报考注意事项及有关报考条件,熟悉报考流程再进行填报。也可以在报考之前,上网自行查阅关于考试的一些内容。

  进行PMP认证考试还是需要注意许多事项的,首先是证件要求,一定要携带好身份证参考,还有就是必须出示PMP准考信才可以参加考试。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身份证不慎丢失或更换,是不接受公安局开具的身份证更换凭条的。不允许考生自带签字笔、铅笔等进入考场,考场提供2B铅笔。其次PMP认证考试严禁进入考场后使用电子产品,例如计算器、笔记本电脑等。PMP认证考试上午八点准时报到,开始组织入场签到,考生一定要注意时间,不能迟到。PMP认证考试时间为九点到十三点,建议大家八点左右进入考场。如果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疑问,举手示意,要小声请求考官帮助。PMP认证考试允许提前交卷,但是在结束前15分钟内是不允许理考考场的。考试结束后,只有监考官允许次可以离开考场。

  PMP认证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一证在手,走遍全球。而且PMP适应行业非常广泛,正因为如此,每年参加考试的人有很多。它已经成为了晋升的一大途径,通过考试之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知识改变命运,同样也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相关阅读:PMP认证需获得专业知识,顺利完成考试                    PMP认证培训重点内容是什么?如何选择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