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人可以进行PMP考试?通过之后怎么领证书?

2020-11-20         阅读   1928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当中,对于专业人员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很多企业的员工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保证自己不被企业发展所淘汰,通常会选择通过各种培训,拿到认证来提升自己,PMP考试的选择率就非常的高,那么什么人可以进行PMP考试呢?PMP考试通过之后该怎么领证书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什么人可以进行PMP考试:

  由于PMP考试是通过国家外国专家局监督执行,美国PMI机构发起的一种针对项目管理专业的资质认证,而且认证是需要通过考试的,并且在拿到认证之后还需要继续在项目管理行业内交流学习,PMP在我国的历史已经有将近二十年了,而且近年来的选择率在持续增长,这也代表着我国已经有很多领域或者行业在关注PMP认证了。

  现如今能够进行PMP考试的人群通常在计算机信息技术行业、建筑、制造、通信、市场、工程、科研、环保工程、金融、文化娱乐等行业当中。

  在通过PMP考试之后,大多人会从事研发经理、项目经理、项目组长、项目总监、项目主管、技术人员、PMO经理、技术主管、项目群经理、项目经理助理、质量经理、技术总监等。

  PMP考试通过之后领取证书的方法:

  PMP考试通过之后的六个月到八个月,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会受到PMI邮寄的证书,这个时候会在官方网站的考试新闻栏目和网站重要信息当中发布领取成绩单和证书的消息,并不会直接一个一个的通知考生,外专局发布消息之后,专业的培训机构会在他们的培训内部消息栏里面发布公告,大家可以在发布消息之后的三个月内拿有效证件到各地的报名点领取成绩单和证书,如果逾期的话是不会保留的。

  以上就是对什么人可以进行PMP考试以及PMP考试通过之后该怎么领取证书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各位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在进行PMP考试之前,一定要找专业的培训机构,这样不仅能够提高考试通过率,还能为考生提供更多有利的帮助。

         相关阅读:PMP考试选择专业培训平台更关键                      PMP考试提升自我价值 让知识改变未来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