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要进行NPDP培训?NPDP培训内容有哪些?

2020-06-04         阅读   5617

  NPDP培训有什么好处?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增长,我国市场当中各大企业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每个企业为了在市场当中占有一席之地,都会选择研发新产品,但是一个新产品的研发并不仅仅需要工程和开发技术人员,它还有技术、销售、管理、财务、法律、人事等方面的支持,所以很多企业会选择让企业的核心人士进行NPDP培训,那么NPDP培训的内容有哪些呢?我们看详细介绍。


  NPDP培训:

  NPDP培训主要就是学习新产品开发管理过程当中的开发程序,主要有三个阶段,分别是开发、创新发现、商业化;然后会把公司的策略客户跟市场、组合管理、工具和衡量这里包含项目管理、人员和组织等知识和技术导入到新产品开发程序当中的各个阶段当中,从而系统而且清晰的定义工作、阶段、步骤,然后把概念转换成为可以销售的服务或者产品,从而大幅度提高新产品上市的时间,而且培训的过程当中还会知道学员通过NPDP认证考试。

  NPDP培训的对象通常是:项目经理、研发经理、工程师、产品经理、市场研究人员、设计师、销售经理以及有心思从事或者提升新产品开发管理知识和技术的人。

  NPDP方法是执行创新最好的实践,它的内容也是业界当中最好的例子,适合各个产业,而且PDMA所颁发的新产品开发认证,更是新产品研发领域当中的唯一国际专业认证。

  NPDP培训的内容:策略性概述、新产品开发流程、创意开发、创意筛选、创意萃取、第二次过滤、建立商业案件、进入开发阶段、开发阶段、测试、测试与确认、进入市场阶段、上市、上市后的复审与测验。

  以上就是针对NPDP培训做出的简单介绍,这里也提醒各位,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几家,认真的咨询沟通之后,再进行比较判断,从而选择一家适合自己学习目标,师资力量比较雄厚的专业培训机构,这样能够保证您通过认证的效率。

  相关阅读:什么是NPDP培训?NPDP有什么作用?这篇文章告诉你!          NPDP需要进行培训吗?NPDP培训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