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ITIL认证,你必看的三大注意事项

2020-04-20         阅读   11780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会选择考取ITIL认证。可以说,ITIL认证的获取将为你的职业发展提升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强的竞争力。那么,如何获取ITIL认证,ITIL认证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ITIL认证注意事项一、不要盲目跟风

  在报考ITIL认证考试之前,需要明白自己是否需要ITIL认证,ITIL认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什么好处,不能看到别人都在考,跟风就往上冲。

  所以ITIL认证注意事项之一,便是拒绝盲目跟风。

  ITIL认证是IT服务管理的最佳实践指南,通过ITIL认证考试,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全球领先的ITIL实践经验,同时运营这些经验及技术,优化自身管理。

  简单来说,如果想专注从事IT技术工作,可以考取CCIE或者ORACLE DBA,而如果想往IT管理岗位发展,ITIL认证无疑是首选。

  ITIL认证注意事项二、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

  ITIL认证的准备与学习,不能一撮而就,更不是三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所以,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也是ITIL认证注意事项。

  为了学习ITIL认证所要求的知识进,同时更好地督促自己,我们可以选择上海交大慧谷等培训机构,进行ITIL认证培训。

  在上海交大慧谷ITIL认证培训课程,你不仅可以系统学习ITIL知识及技能,还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交流和沟通中,深入了解ITIL认证相关内容。

  ITIL认证注意事项三:循序渐进

  ITIL认证共有三种,包括ITIL基础认证(ITIL Essential Foundation)、ITIL应用认证(ITIL Practioner)、ITIL管理认证(ITIL Manager)。

  第一种是IIIL基础小白入门级认证,考察入门者对ITIL核心流程的把握;ITIL应用认证是针对ITIL具体实施者的技术认证,考察实施者对ITIL流程、设计及执行等是否得心应手;ITIL管理认证则是面向ITIL经理人的一种高阶认真,考察管理者的经营管理能力。

  ITIL认证共有三种,想要获取更高级别的ITIL认证,需要了解ITIL认证注意事项,循序渐进,一步一步提升自己。

  ITIL认证注意事项四:更认真、更仔细

  ITIL基础认证,考试形式为选择题,考察基本知识及流程,很多人在看到选择题时就很容易放松警惕,在答题中粗心大意,认真、仔细也是TIL认证注意事项。

  在ITIL认证考试中,即便觉得自己准备很充分,也更应该细心答题。不少答案模棱两可或者看起来好像每个都行,我们需要对照上下文给出的提示,同时结合ITIL认证知识技能,选出最合适的答案。

  相关阅读:ITIL认证有什么好处,如何获取ITIL认证呢?             什么是ITIL?ITIL认证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