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来了解一下ITIL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9-30         阅读   4949

  对于那些欧美国家来说ITIL认证已经是很普遍,很常见的了,但是,在国内ITIL还是比较陌生的。所以在未来的几年内,ITIL认证一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并成为大热的认证证书。

  不过要想顺利通过ITIL认证考试,还是要多多了解一下ITIL认证注意事项。

  1、在你报名ITIL认证考试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因为ITIL认证更偏重于管理能力,如果你想要往这方面发展的话,那么对于你来说选择ITIL认证是非常明智的。但如果你只想要做一个技术专家的话,建议不要报名ITIL认证考试。

  ITIL认证考试的前提条件是你必须有多年的IT相关从业经验,并且要有一定的能力管理IT部门,所以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考虑。

  2、在参加ITIL认证培训的过程中,一定要深入了解、高度总结ITIL的核心观念,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彻底搞明白。同时,ITIL的关键在于怎么去掌握ITIL中的流程之间的相互关系。当我们在参加培训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结合实际。

  如果遇到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多向老师提问,多多与同学交流,可以帮助你深入理解相关问题。同时你可以与同学多多交流你在实际操作中所使用的技巧和方法,这样的话,可以大大改进你现有的操作方式。

  3、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不可以马虎,同时你还要有信心,在考试的过程中不要紧张,要用平常心答题。ITIL认证考试的内容都是单选题,所以,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答案。有时候可能还需要你在几个相似的答案中细心分辨出哪个是正确的。与此同时,还要看清楚英文题目的语气,然后选出正确答案。

  只要你在报名考试前想清楚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再加上掌握好这些注意事项,相信在你以后的职场中一定会大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