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IL认证有用吗?哪些人适合考?这个可以有!

2019-02-22         阅读   11141

  ITIL认证有用吗?哪些人适合考ITIL认证?现在,全球有很多IT管理人员都在参加ITIL认证考试,ITIL认证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讲有着很大的优势。但是到底ITIL认证有用吗?哪些人适合考ITIL认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ITIL认证有用吗?

  毫无疑问,ITIL认证是很有用的,对于个人来讲,在获得ITIL认证之后,可以加强个人工作技能,提高工作表现;可以获得更多的专业知识,从而胜任更多的工作,也会获得领导层的重视,这样一来,升职加薪不是说来就来的事吗?获得ITIL认证的人,所具有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

  对于企业来来讲,ITIL认证是国际IT运营与服务管理资格认证,面向的是全球IT经理,运用了IT部门的实践总结,在进行系统培训和专门考核之后所颁发的项目资格认证,所以ITIL认证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很多可能出现的弊端所提供了一个指导性的框架,这个框架可以保留现有IT管理方法中的合理部分,同时增加必要的技术,大大方便了IT职能之间的沟通和协调。但是ITIL认证并不仅仅只是一套理论,而是以实践经验为依据,以高质量、合理定义和可重复流程运作为基础,从而确立的可持续改进计划。

  所以,企业在获得ITIL认证之后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使用人力资源,就还能提供用人标准,从而向客户证明自己员工的能力。

  哪些人适合考ITIL认证?

  一些从事IT行业的人,像IT主管或者是经理、IT服务经理、咨询顾问和CIO等等人员都比较适合考ITIL认证,同时也是升职加薪直接有效的途径。因为不管在国内还是国际上,ITIL认证已经成为了企业检测员工能力的重要标准之一。

  ITIL认证有用吗?哪些人适合考ITIL认证?总的来讲,获得ITIL认证势必会给自己的职业规划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