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IL认证分哪几种?有什么用?!这篇值得收藏!

2019-02-18         阅读   13731

  ITIL认证分哪几种?有什么用?ITIL认证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球IT行业超抢手的资格认证,因为ITIL认证可以很好地将IT和公司业务进行整合,以提高IT服务质量,增加投资回拨率,让客户更满意。那么ITIL认证分哪几种?有什么用呢?

  ITIL认证分哪几种?

  1、ITIL基础认证

  ITIL基础认证就是信息系统运营与服务管理基础认证,是对ITIL入门者的核心基础认证。报名考试者必须接受3天和ITIL有关的核心流程的培训,然后通过多项选择题的考试。比较适用于实施IT组织的主管或相当级别人员参加。

  2、ITIL应用认证

  ITIL应用认证就是对实施者的专业技术认证,报名考试者需要接受3天的培训,完成课程作业和考试。ITIL应用认证要求报名者深入理解ITIL认证的流程,学会设计和执行流程,比较适用于专注特定流程的人报名参加。

  3、ITIL管理认证

  ITIL管理认证就是信息系统运营与服务管理基础经理人认证,主要是对ITIL经理人的经营管理认。要求报名者需参加为期1天的培训,并通过2次3小时的笔试与面试;报名者需掌握ITIL的实施,比较适合负责实施、或管理组织ITSM只能的高级职员参加。

  到底ITIL认证有什么用呢?

  1、对于个人来讲,ITIL认证可以加强个人工作技能,提高工作表现,获得更多的知识,从而可以胜任更多工作。

  2、对于企业来讲,可以使企业更好的使用人力资源,提高用人标准,可以向客户证明员工的能力。对于IT公司、IT咨询企业还有各种正在转型的信息中心来讲,ITIL认证很重要。

  ITIL认证分哪几种?有什么用?现在ITIL认证在IT服务管理领域有着超高的水平,在现在市场经济越来越成熟的条件下,ITIL认证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并享受很高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