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IL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看!备考必不可少!

2019-02-15         阅读   7066

  ITIL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对于我们国家来讲,ITIL认证还是个新鲜事,因为ITIL认证在欧美地区比较流行,即使是这样,相信过不了多久,ITIL认证就会被我国IT行业所认可,并且形成热潮。但是要想顺利通过ITIL认证可并不简单,到底ITIL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ITIL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1、切记不要跟风

  在报名参加ITIL认证考试之前,要自己想清楚今后在IT领域想怎么发展,如果只是想做一个技术专家,埋头苦干和机器打交道的话,那么可能ITIL认证不太适合你,可以另外考虑其他认证考试。事实上,现在的IT行业发展现象是职业越高,就越注重管理能力,ITIL认证可以弥补技术出身的IT经理知识体系的缺陷。

  ITIL认证可以帮助IT经理运用全球较好的实践经验,然后从管理中系统化改进,要求参加者必须要IT行业多年的从业经验,同时对IT部门也有一定的管理水平。ITIL认证不太适合IT初学者或者缺乏工作经验者,所以报名的时候一定要从自身情况出发。

  2、不要单打独斗

  在参加ITIL认证培训过程中,一定要掌握ITIL认证核心理念,这些理念都高度总结了IT管理经验,所以要深入了解,将各种来龙去脉都搞清楚。还要注意系统掌握ITIL认证中11个流程之间的管理,在学习过程中,也要注意和实际相结合,带着问题上课。

  在上课的时候,可以多向老师提问,要带着问题上课,到这问题和同学进行交流,这样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进行交谈的时候,可以将自己实际工作中经常使用的方法讲出来,让老师和同学进行评判,这样不仅可以加深自己对于ITIL认证概念的了解,方便和ITIL认证建议进行对于,同时还能在学完之后,改进现有的工作方式。

  ITIL认证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的是,在参加ITIL认证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粗心大意,要有信心,也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