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培训属于哪类培训?企业高管有没有必要进行PMP培训?

2022-10-20         阅读   705

  企业高管有没有必要学进行PMP培训?PMP是一种国际化的专业资质认证,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面向各个领域的项目管理者进行推行的认证,覆盖许多领域的中高级管理层人员,有着很高的含金量。很多人问了:企业高管有没有必要学进行PMP培训?


  企业高管有没有必要学进行PMP培训?首先,我们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PMP培训。我们都知道,PMP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是一种国际化的专业资质认证,有着很高的含金量,而PMP培训是针对PMP认证人员进行的项目管理培训,通过培训才能参加考核,通过了考核才能取得PMP认证。可以说,PMP是强制培训的,想要拿到PMP认证,PMP培训是必经之路。

  PMP认证是需要参加PMP考试获取的,PMP考试的内容就是项目管理专业理论知识,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对于项目管理资质以及PMP培训有一定的要求,根据PMP考试的要求,参加PMP考试需要具备以下条件:1. 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的,需要具有4500个小时和3年项目经验;2. 无学位的申请者,需要具有7500个小时和5年的项目经验;3. PMP培训机构出具的35个小时的项目管理培训证明。

  企业高管有没有必要学进行PMP培训?PMP是面向各个领域的项目管理者进行推行的认证,覆盖许多领域的中高级管理层人员。不管是高管,还是项目经理,都适合学习PMP的。

  所谓高管,一般是指企业里的高级管理层,多为各个职能部门的总管理者,或企业综合事务管理者,或职业经理人。高管学习PMP对企业带来的价值非常可观。于项目管理,能够大力推进项目的高效进行,使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益提升;于职能部门,可以使职能部门的运营更高效,员工掌握更全面的技能,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的项目管理服务。

  企业高管有没有必要学进行PMP培训?如何验证PMP培训机构。

  当然,培训机构的选择也很重要。目前市面上有很多PMP培训机构,如何选择比较好。上海交大慧谷培训致力于发展以管理为核心的高品质管理类培训项目, 为各个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坚持为学员量身打造的项目管理学习流程、方法以及体系,由浅到深指导各个项目管理环节,为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PMP培训方式更重要,发挥全面效应           PMP培训内容,如何选择值得信赖的PMP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