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我们谈论PMP时,我们究竟在谈论什么

2020-03-30         阅读   5401

  谈及PMP,很多人可能会有点陌生,而说到项目管理,大家便心领神会。PMP是一项针对项目管理人士而发起的资格认证考试。随着项目管理的不断普及,PMP认证显得愈发重要。

  作为项目管理人士,除了项目工作以外,也应该通过PMP培训进行自我提升,学习项目管理经验,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突出体现个人的专业能力。同时通过专业的PMP考试,获得PMP认证,“持证上岗”更显专业。

  如何进行PMP培训

  说到PMP,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难,非常难。

  与教师资格证等其他专业资格考试不同,PMP考试没有原题,答题过程中也没有固定格式,可以考察出项目管理人士的专业技能到底如何。

  与此同时,PMP考试考题的提供者不是固定人选,是随机抽取的在职项目管理人员,想想就很头大有没有。

  PMP难,难于上青天,如此一来,系统的PMP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现如今,PMP培训机构越来越多,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到专业的PMP培训机构接受专业的PMP培训,这样我们学起来也更轻松。

  怎么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PMP培训机构呢?

  首先,PMP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进行系统的学习,掌握PMP知识及技能,所以课程学习方式、观看方式是我们挑选培训机构的一个重要标准。


  疫情之下,上海慧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采用全程线上直播和录播的模式,同时设置课后答疑以及课后测评等服务,提高PMP培训的效率,保障课程的顺利开展,让你在家就可以轻松学习。

  其次,“有没有学习群”可以作为选择PMP培训机构的参考标准。

  现在很多人都心浮气躁,进入社会以后更是很难静下来进行学习,学习群的存在,可以帮助鼓励大家进行学习。通过学习群,你可以监督自己学习,按计划完成目标,而且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在学习群里与老师和学原沟通,让问题“出现一个解决一个”。此外,在学习群里你也可以更好的作对比,了解大家的培训情况,做到知己知彼。

  第三,培训机构的PMP考试通过率也需要大家重视。PMP考试通过率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内容,专业的培训机构,通过率往往也越高。

  除了以上几点,我们在选择PMP培训机构时,还要了解其教学资质,授课保障,问问培训机构的考试通过率情况,以及考不过是否可以免费重修等等。

  上海慧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以上海交通大学的教育、科技资源为依托,在发展中,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中心具有优质的教师资质,通过通过匠心服务,确保培训质量,培养和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知识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和专业度,是大家在进行PMP培训时,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

  关于PMP考试,你需要知道这些

  要想通过PMP认证考试,首先要了解下报考条件,包括学历、工作经历等方面,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包括,以免作了无用功。

  据了解,在学历方面,PMP考试是没有限制的,但是对你的项目管理知识技能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之前没有从事项目管理具体工作,或者也没有进行一些PMP培训,那么PMP考试,对你来说可能有一定的难度。

  当然,所谓的项目管理知识技能,并不一定是具体的项目管理工作,若在大学的社会活动或者是职业发展中接触过项目管理工作也是可以项目管理经验的。

  如果没有项目管理经验,就不能进行PMP考试了吗?


  其实,PMP考试包括条件还是比较宽泛的,即便你不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但是想要通过PMP考试来进行职业提升,那么你可以在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在培训机构获得了培训证明,也可以报考PMP的。

  那么,PMP考试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通过系统的PMP培训,我们已经了解了专业知识,也在培训老师那里了解到了PMP考试重点、考点,下面就是见证我们培训效果的时候。

  所谓“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在考试过程中把自己所学尽情发挥出来。当然,大家都知道PMP考试很难,遇到一些不会的问题也很正常,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时,遇到不会的,考虑几分钟,实在不会就迅速跳过。

  如果连续遇到几个难题,也不要沮丧,不要消耗太多时间,打上标记,继续答题,因为如果时间不够,即便遇到自己会的题目,也没法作答了。而且其他一些题目或许还能帮助你回忆期知识重点,给你答题灵感。

  相关阅读:参加PMP考试,获取证书不是主要目的!       2020年PMP考试时间你知道吗?PMP考试知识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