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

2019-12-23         阅读   3057

  PMP考试吸引了不少人参与,人们想要在这个方向发展。但是你了解PMP考试需要注意什么?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呢?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考虑长远的规划,尤其是工作和事业,这样才会发展的更好。我们先了解关于PMP的最基本信息。

  PMP考试需要注意什么?首先,手机等电子设备必须关机,手表和手机等电子设备都需要存放在个人物品存放处,不允许随身携带,否则将以违规记录。严禁使用自带文具,桌面上只允许放置您的证件,准考信和考场提供的文具。严禁在准考信上书写圈涂任何与考试有关内容,否则以违规处理。

  其次,落座后,请核对桌面上座位标签上的个人信息:姓名,PMI_ID和您准考信上的相应信息一致,如果不一致,要及时联系现场的老师。使用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考试卷和草稿纸上的答案都不能计分。答题卡要保持清洁干净,如果有涂抹现象,视为违规。

  再其次,考场内不允许交谈和随意走动,不能看别人的答卷,不可以参考资料和笔记,不允许吃东西。考场上如果有问题,要举手示意,不能大声喧哗,不要影响其他人答题。

  另外,考试题目都答完之后是可以提前交卷的,不过开考后一小时内和结束前15分钟内不允许任何人离场,直到考试结束后在监考老师宣布考生可以离场后,才可离开考场。

  PMP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都要提前阅读,不要因为违规而影响到考试。关于PMP的发展方向,如今在国内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截止到2017年,国内认证人士已达18万人,使项目PMP的科学高效的项目管理理论与思维已经广泛受到全社会的认可。所以如果以后想要从事管理工作,参加PMP考试肯定是有必要的。刚开始学习可以通过培训机构,有专业的老师会传授知识,这也大大的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知识点,掌握PMP的精华和核心知识很重要。

  相关阅读:PMP考试的报考条件有哪些?先看看这些吧!    想一次通过PMP考试,以下这些你都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