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的报考条件有哪些?先看看这些吧!

2019-12-12         阅读   7176

  PMP报考条件有哪些?如果不是一名985、211学校的学霸,走在北上广的街道上,就感觉自己非常的渺小?显然不是的,即便是名校毕业, 有多少人也是迷茫地走在北上广的道路上。因为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更不知道未来有多少的时间是让自己可以喘息的空间。所以,很多人进入社会就急躁地想考PMP。确实,PMP考试能够给职场上的自己带来一些更有价值的东西。

  但是,有多少人在奋斗的考试路上,仅仅因为不知道PMP报考条件有哪些而变得急躁不安。这不是个人的问题,而是大部分的一个面对未定的环境应急表现。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是在安静的环境下来完成是不可能的。大部分的人都是在竞争激烈的岗位上奋斗着,然后再在寂寞的备考路上紧张着。如果能够通过PMP的考试,那么无疑自己有了一个不错的筹码。

  但是,在许多的新鲜人的字典里一定要有自知之明这个词语。不是说通过这个词语去让自己退缩,而是让自己脚踏实地去做更多的事情。比如,先了解了PMP报考条件,再去想其它的事情。因为,所有的基础都来源于是否有这个资格,如果报考条件都不符合,那么所有的期待和努力都是一个空中楼阁。

  虽然,PMP认证很具有含金量,但是也不应该盲目。做任何事情都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决定,或许自己确实很有才能,能力确实能够够到那个考试。但是,在考试之前还是应该先了解一下报考条件。毕竟一个考试的最基础的东西就是报考条件。

  有报考条件的考试,一定要认真对待,这说明这个考试是确实具有一定的含金量的。门槛越低的考试的竞争力就越低,尤其是在职场上。我们需要的是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者,而不是纸上谈兵的项目管理者,且不少纸上谈兵的管理者有多牛。只是说一下,纸上谈兵的管理者会不会成为一个PMP的高手,就已经是一个比较低端的问题了。

  相关阅读:想要参加PMP认证考试,PMP可以自学吗?        PMP考试流程都有哪些 全方面了解PMP考试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