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丽红

2019年3月22日(PMP认证®课程)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刻,回想之前三个月的学习过程,不得不感慨当时选择了交大慧谷,是多么的正确!
本职工作就是项目管理的我,在周围同事的影响下,同时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在工作中有更好的发展,找到了交大慧谷。在第一次过来试听课程时,正好是“小哥哥”邱老师的课,顿时立刻就被吸引住了。在以往的概念中,老师讲课总是很容易刻板生硬,但是听了“小哥哥”的课才知道,什么叫幽默风趣又能够合理结合课程中的知识点,让PMP课本中的知识可以更好的 被我们所接受和吸收。
在上课的过程中,各种口诀方便了我们的记忆,我到现在都记得:一沟二记三流程四日志五更新六实施。复习的时候还有著名的凤姐复习法帮助记忆,这些之后也都可以运用到其他的学习过程中。考试当天,考虑到学员的心情,也准备了状元糕,这是只有交大慧谷学员才有的特殊福利,吃着甜甜的状元糕,感觉自己一定就是那个“状元”了!
也是进入了交大慧谷才知道慧谷的老师是多么的为学生考虑,模拟考的安排就已经很用心,之后还会实时关注的同学的分数,打电话关心同学的各种情况然后督促学习。对于在职学习的我们来说,这无疑就是给我们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让我们可以将考试放在第一位同时更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我们的通过率,对于考试也更有信心。有句话说的好:时间看的见,在交大慧谷的学习中,花的时间是绝对有意义的,不仅最后拿到了证书,也认识了“小哥哥”还有班上的同学。
而且,更让我惊喜的是,我们拿到证书之后,交大慧谷后续还给我们准备了很多的活动,让我们可以拿到PDU,早日集满60分!!
不得不说,不管是从一开始的试听,到中间的上课,之后的考试还有拿到证书后的活动,都让我觉得这次的学习之旅十分值得,对于自己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很有启发。感谢交大慧谷!感谢“小哥哥”!
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