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金梅

2018年12月8日(PMP认证®课程)

因为工作需要,在同学的推荐下,报了交大慧谷PMP考试的培训班并通过了考试。慧谷的培训很专业,老师很尽心,只要跟着老师的计划走,按老师说的去努力复习,就可以通过考试的,我很庆幸选择交大慧谷这个平台,培训过程有轻松愉悦,也有紧迫和不安,但是整个过程我获益颇多。
我是从9月份开始上课的,报的是谢老师的班,每周六早起去教室占个靠前的座位,听谢老师那幽默又风趣的教学,有时候老师也会讲一下工作的事例,和对同学们工作的一些指点。上课的期间出来获得新知识,还认识了一起学习的新朋友,感受来自不同行业的同学们的工作交流,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收获颇多,从中我意识到我有时间应该多参加一些培训,多认识些新朋友,学习新的知识,来提升自己。
谢老师的课结束之后,是由小哥哥给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进行考前辅导。考前一个月开始,小哥哥发邮件给每个同学关于考辅的计划,很专业很尽心。先是每天陪我们一起做网上题目,复习到凌晨2点多,并不时地发邮件,打电话,督促我们的复习和做题进度,鼓励我们坚持,然后是两节考前模拟,不到130的还有“小黑屋”关怀。最后还有YY在线视频梳理知识点。我们并不是孤军奋战,而是一路都有小哥哥贴心的陪伴。小哥哥总是那么精力充沛又富有热情的给我们讲解答疑,只要我们需要,他无时无刻不在。小哥哥的态度深深的带动了我们这些考试的同学,QQ群几乎没有平静过,大家都在积极努力的去做题解惑,一直到考试来临。
考试之后1月多出的成绩,因为慧谷的专业,老师的尽心,我最终通过了这次考试,获得了证书。
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帮我们培训考试的交大慧谷的老师们,也感谢这段时间里遇到的新朋友,感谢一起参加考试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