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赛晶

2018年12月8日(PMP认证®课程)

2019年1月10号 8:00 AM,预设的闹钟准时把我唤醒,但我知道,接下来5分钟内就算天王老子来也不可能把我从被窝带走,这样熬夜晚起的日子似乎已经持续了半年。趁着闭目养神功夫,我试图摸索摆在床头的手机,半天无果,显然昨夜加班带来的倦意还未全部褪去。好不容易拿到手机熟练地点亮屏幕,新闻,微信,QQ,所有消息占据了整个屏幕…
群里一则消息突然使我清醒:成绩出来了!
随手翻了翻聊天记录,基本都是exam analysis的截图,以及同学们开心的消息。至此,等了一个月的PMP考试结果,大致,终于来了。
结果当然毫无意外,almost perfect!
回想三个月前独自到慧谷学校报名,然后一个多月每周风雨无阻从张江赶到徐家汇上课,接着又是一个月的魔鬼刷题训练,从开班到冲刺,直至送我们进考场,慧谷的老师,校长始终陪伴在我左右,“小哥哥”当真成为广大毕业生的良师益友。回忆总是一幕幕让人动容,最后备考的那一个月,我不得不承认是我大学毕业以来最辛苦同时也是最充实的一个月,每天下班后唯一的事情就是凤题(注:用老邱的凤姐复习法做题)。经历了九阴真经上卷,下卷的洗礼,以及最后”降龙十八掌”套路拳法的学习,每个人都几乎可以从容地走上战场。正所谓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这张PMP证书是18年末送给自己的礼物,同时也是对慧谷老师的肯定,对邱桑的肯定。但这一切都仅仅是起点,前途星空烂漫,等待着我们一路求索。学长说,考试不过?tan90°——不存在的!相信自己,更要相信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