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佟闯

2018年12月8日(PMP®课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为恰当的开头语。
缘起2017年一次海归圈聚会,当时聊起项目管理经验。目前的项目管理都是一团乱,没有规矩,到底怎么才能理顺?朋友说在五六年前在交大慧谷进修过PMP项目管理,真的有好,并且有很多实操训练。于是,我默默的了解交大慧谷,同时在喜马拉雅上听听相关的音频。但是感觉自学有难度的,因为缺少系统的引导,效果不佳。
2018年的春天,我选择了交大慧谷系统学习。炎炎夏日并没有阻碍学习的进度,邱校长和其它老师都具有专业性的指导。但是最大的难度是工作出差,6月份开始出差一直到11月份。完全没有时间去学习,这是我最大的阻碍。邱老师一句话点破了我,“每个人都很忙,但是自我提升是自己的事,时间都是可以挤出来的”。
一次跌倒,二次爬起。11月挤出了大量时间听课,老邱三宝、九阴真经,真的是绝了。个人提升非常快,而且在工作中也受益匪浅。
2018年的12月份是难忘的,因为在考试的最后关头小哥哥和各位老师,仍然在指导大家,帮助大家得到共同的提升,迈向人生第一个起点,奔向下一个目标计划。
2019年开头,最好的礼物。感恩交大慧谷、感恩小哥哥、感悟教务老师们共同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