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保华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在一个月的漫长等待之后,绷紧的弦总算可以松开,PMP考试的结果比预期的要好很多,5A通过。在这里也要感谢慧谷的老师,有了他们专业的辅导和鼓励,我才会这样顺利通过考试。
虽然已不在年轻,但回忆过去培训和刻苦备考的点点滴滴,又仿佛找到之前学校的感觉。连续几个周末,为了准时赶到培训学校,起早贪黑跨越两个城市,自己坚持了下来,没有落下一节课。也还记得在第一次做题时,信心被打击的不行,在邱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老师的凤姐复习法,成绩也不断的在提高,信心被恢复。也还记得工作之余,晚上回去挑灯做题,看书,还会有个小惊喜“接到小哥哥的电话”。当然也记得在炎热夏天的周日下午,邱老师给我们的YY课。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回忆过去的备考,觉得这是都是非常值得,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段难忘经历。
作为一个从事与相关管理工作也有十几年的我来讲,在系统学习到PMBOOK这本书之后,才真正理解到,原来做项目管理涉及到这么多知识,这么多工具,技术等等。
想起自己以前做的项目,作为PM的我开始汗颜。现在也开始庆幸,自己又做对了一个选择。
取得PMP证书,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关键是我们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我们所学的知识,不断的历练,科学的解决问题,来持续提高我们的项目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