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扬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这一次PMP的备考可以说是工作几年来最难忘的一段时光了,先说结果有惊无险的通过了考试。其实一开始并不了解PMP培训这块是个什么情况,在众多培训机构当中选择了慧谷也是因为之前其他的机构大部分都像卖保险似的强行推销,而慧谷会了解你的实际情况来给你推荐合适的课程,而不是一股脑全给你报上,光这点就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第一映像。后来上课的过程中也充分感受到这种理念的延续,让你学会如何像一个pm一样思考,而不是一台考试机器,这里非常感谢pmp课程的老师卓老师,非常书卷的知识分子气质,但内涵了人生的各种套路。后来是最意料之外的老邱三宝,领略到了不一样的备考方法。这里就不剧透,还是要亲身体会才能印象深刻。备考这段时间真的是久违的全力以赴和发奋图强了,不仅是我,几乎所有的同期学员都是这个状态,无论是爹妈,学生,职场人士。实在是难以置信,但是这都归功于传说中的小哥哥,邱平华老师以他amazing的影响力,影响着每一个上过他课的学员,并且凭借12分的专业和敬业让每一个人都得到了成长和提高。
感谢慧谷,邱老师,卓老师和其他的各位老师。在你们的帮助下,顺利的通过了pmp的考试,了解到了慧谷的强大实力。今后如果有需要,我同样会选择慧谷来提高自己,也会建议有同样目标的朋友、同事来慧谷。最后借用小哥哥的话,我们的缘分不会因为考试完了而结束,通过pmp考试只是一个开始。所以我相信,我与慧谷的缘分也会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