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卢珊珊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起先要开始考PMP是在跟闺蜜聊天的时候了解到她最近公司组织了培训课程,了解了一下大概觉得做项目还是有必要去考个证,于是便在闺蜜的推送下去培训机构了解了下。当时了解完事决定要学习和考证,但是还在犹豫去哪家培训机构的问题。
身边朋友还蛮多都有考过PMP,大概问了一圈下来都是不同的培训机构,教学模式各有差异。我最开始主要考虑一个因素,距离(?哪里近去哪里)。后来跟之前的同事聊了下,强烈推荐慧谷学习,还强烈推荐老邱的课。不得不说我被成功安利了~(此处得感谢慧谷前学员不知道能不能点名~)于是便开始联系慧谷咨询要求和课程,拿到课程介绍后就基本确定要去慧谷学习了。报名那天反复确认老邱的课,刚好运气好赶上那一批的课程。
老邱的课确实幽默风趣,由于是连续上课,课程紧凑,知识点也连贯,课堂氛围又特别融洽,几天的课程上完还意犹未尽啊。不得不说,上老邱的课准没错。
然后是考前冲刺,老邱真的不要太给力,两天考前冲刺,讲授解题思路和技巧,原先刷题分感觉懵,上完一节就基本思路清晰,解题遛的不行,瞬间自信就上来了。
在这中间,老邱还有夺命连环call,我们一般都是空闲时间刷刷题,地铁上刷题。都是零碎时间做题,印象不是很深。老邱建议集中时间刷题,比如下班后集中几小时做题,这种方式确实很好,一般刷完一边就印象比较深。在这期间老邱连环call会来了。比如长时间没做题啊,几次做题没有得到提升啊,老邱都会来催一催。嗯~我也是被call的那个~
还有YY直播开课,针对一些知识点老邱还专门开课讲解,讲的特别细致,并且针对大家的疑问一一答疑。直播课程也是大家那阵子特别期待的事。
当然还有群里答疑,感觉老邱是24小时在线啊,无论是凌晨还是白天,艾特一下老邱就出来答疑~针对线上练习的解答。当然9月份的学员也特别热情,大家常常比赛刷题啊,谁刷的时间长,谁刷的分数高,常常凌晨两三点都在线刷题,真的是比读书时还要用功啊。
相比以往的一些培训经历,慧谷的培训真的是非常值得的,无论是从授课质量还是从对学员的负责上都是十分靠谱的。在此还是要感谢老邱,在老邱的指导下,妥妥的5A~撒花撒花~~同时也顺带感谢下强烈推荐老邱课程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