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艳玲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一转眼已经是秋天了,回想起半年前上课时的情 景,觉得是这么近又是这么远,时间过得飞快。当时刚刚生完宝宝,在朋友的推荐下去报名了pmp,其实是有点糊里糊涂报名的,选了最近的开课班,早上早早地去了授课地点,来参加课程的人还真不少,一个会议厅都坐滿了。第一次听到甘老师介绍的时候就知道了,是个阅历非常丰富的段子手啊,甘老师上课很会活跃气氛,虽然起得很早很累,但上甘老师的课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紧凑的一天学习让自己收获满满。每周一次的上课,连续上了5次课,授课结束,等待小哥哥的考前辅导的2次课和刷题了。
已经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刷题了,只记得刷完第一套题的时候心情非常低落,但邱老师不断地鼓励我们,教我们凤姐法去一边做题一边看书,强化知识点,邱老师是一个很用心的老师,在最后一段的考试复习时间,他不断地鼓励我们,用电话,用邮件,用qq聊天工具等等。还用自己的时间来给我们上视频课,真的很用心,每一题都给我们翻书讲重点,第六版写得不清楚的地方,会翻第五版的书,刷完三套题以后周末模拟考试,第一次做了四个小时的题,真的是头昏脑涨的,然后看到小哥哥踩着欢快的步伐走进教室,下午开始一题题的带书划重点,讲关键字。邱老师在考辅期间会不断地鞭策我们,让我们有动力去刷题,在考前,会鼓励我们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和小哥哥握过手,吃过状元糕,相信自己的努力会有结果。
最后我想说的是,通过这次pmp学习,不仅学习到了项目管理知识,更是从各位老师身上学习到了对生活对学习积极的态度。再次,感谢慧谷的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