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明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今天上午收到了考试通过的邮件,真是激动万分。3个月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也非常感谢交大慧谷各位老师,考前备考期间不辞辛劳的在线答疑,深夜12点1点仍在群里为我们解决疑问。
还记得今年5月报名PMP也是鼓足了勇气,平时工作的确比较忙,空余时间有限,怎么花更少的时间去获得这张证书是我唯一的宗旨。通过现场讲课,感觉真是云里雾里,看着这本厚厚的书本,已是迷失了方向,信心掉了一大半。课后自己去读这本沉甸甸的书,也感觉是毫无方向,无从下手。就这么混混叨叨的过了好几个月,终于有一天收到了传说中“老邱”的神秘邮件,之前上课时经常听老师讲起“老邱”的传奇故事。所有的希望只能寄托在你身上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也许是最近几年里最辛苦一段历程。每天上班路上就是听喜马拉雅听邱总讲解PMP,晚上空余时间都用在凤题。一遍一遍的刷全真题库,从原先110左右到后来的130左右,总算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第一次模拟考早上8:30-12:30 两百道题4个小时,越做头越晕,结果考了123分离目标分数140还是有一段差距。经过后面邱老师的“九阴真经”帮我们梳理了整本PMP的重点,让我们对真个PMP的流程有了大致的概念。经过第二阶段的喜马拉雅和凤题,第二次模拟考总算考了142分,勉强达到了合格线,总算对这次考试有了点信心。但还是不敢懈怠最后一周也是在“凤姐”和“老邱”的阴影下度过的。
总算到了9月8日上战场的日子,一早信心满满的到了考场,吃了邱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状元糕。真正的“战斗”开始了,整场考试考完,200道题自己能确定100%答对的题不到20道,一下子心里没了底。看着微信圈学友们纷纷讨论着12月重考的事,让自己心冷了一大截。算了考都考完了就不想他了,大不了12月再来。
10月9日微信朋友圈都在发着考试成绩5A、4A的图片,一下子让平静了很久的心又激动了起来,怀着忐忑的心情打开PMP官网查询分数,哇居然4A1T真是没想到,原来PMP的任督二脉早已被邱老师的“九阴真经”打通,整个项目管理流程、重点,输入、工具、输出都已融会贯通,只是我们后知后觉了。最后感谢交大慧谷感谢邱老师及所有老师辛勤的付出,一直以来邱老师正能量的激励,是你们又培养了一大批PMP学员,下周庆功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