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芳芳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接触到PMP还是在2016年,自己是从事计算机软件项目管理的,想系统化学习一下,偶然知道公司同事在报考PMP,通过她知道了交大慧谷,然后就在网上访问了交大慧谷的官网,了解到PMP课程。看到网站首页拿到PMP证书的师哥师姐们,由衷的羡慕啊。
接下来就接触到了交大慧谷的老师,通过他的介绍更加深层次的了解了PMP课程。刚想要报名,考虑到接下来要回老家办婚礼,时间不合适,到接下来的怀孕…..
时隔两年,还在哺乳期的我,毅然决然的决定、必须要报交大慧谷的PMP课程班,然后就报了0609谢老师的班。刚开始拿到厚厚的PMP的教材时,真是蒙了,对于一个远离学校考试、有了小宝宝的我,确实是一个挑战。
接下来就是5节课程和2节考前辅导:5节教材课程在谢老师风趣的课堂中很快的结束了,经过一个月的空窗期,来到了2节考前辅导,终于见到了QQ群里传说中的老邱(小哥哥),通过学习小哥哥2节考前辅导课上的方法,又按照邱老师的“老邱三宝”:第一,凤姐复习法;第二,老邱夺命CALL;第三,九阴真经上下卷(YY课程)外加降龙十八掌,通过每天的大量的对多套复习试题的每一道题的凤题,一边又一遍地做,每次对一套试题做下来成绩都有提高,感谢小哥哥的陪伴和督促。
拿到PMP证书时,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感谢交大慧谷的老师们,感谢严厉的小哥哥。最后祝交大慧谷越办越好,培养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