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顿唯

2018年6月23号(PMP®课程)

关于开始做一件事情的理由,也许一开始都不成其为理由,但一旦决定做了,就要全力以赴。
看到考试成绩的那一刻,心里很平静,深蓝色的5A,很是漂亮。其实一切的结果都是水到渠成的,只要你努力了。恰如,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当时决定报考PMP也就是那么几分钟的时间。和高中同学聊着电话,她说她在备考PMP,然后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她给我简单介绍后,当下就决定我也考一个。
好像命里注定的缘分,我选择了慧谷,慧谷也选择了我。此前,印象里的慧谷主要是做创业服务。但经过了此次培训备考,认识了慧谷培训,更认识了老邱,深觉老邱是慧谷的灵魂。贵为一校之长,却幽默风趣接地气、自恋搞怪又不失严肃,充满人格魅力。着实让我大开眼界,也确实给我带来了好的影响,让我在复习的过程中始终感觉有鼓励、有陪伴。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复习备考其实很简单:掌握好的方法的前提下,开始,然后坚持。不得不说老邱的复习套路很经典,跟着老邱一步一步走,没有过不了的PMP。刚开始复习的时候,还有些担心,比砖头还要厚的书,内容多、知识点枯燥,看完书感觉和没看差不多。到后期大概考前一个月,老邱给我们上考前辅导课,凤题、巩固,心里就慢慢踏实了。但有点小遗憾:没有接到老邱的“夺命连环CALL”,哈哈!
这次是一次颇具仪式感的培训备考。模考课“关小黑屋”、课程结束时的“幸运握手”、考试当天的“状元糕”,老邱用心良苦呀。但正式这些点滴,拉近了我们和老邱的距离,给了我们不一样的备考体验;也正是这样的仪式感,让我们更加端正学习态度、放下心理包袱。
PMP考试通过了,是结束也是开始。接下来我们就是自己人生之路的持证项目经理了。不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遇事先论证,做好全面规划,按计划坚决执行,动态监控,根据执行情况及时调整规划,相信我们终会到达想要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