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乐毅

2018年6月23号(PMP®课程)

一个月的拼搏、冲刺,每天上下班路上打手游的固定节目被听录音材料所取代,在家就是捧着pmbook做仿真考卷,还真以为又回到了中考或者高考的那段时间。曾经一度以为考不过了,考前第一次辅导课,老邱说仿真卷能做到140分的就过了,但是随着一次次的做题,一次次的在120分左右徘徊,我迷茫了,考,还是不考,这是一个问题!?
最终能过,我要感谢交大慧谷的教职员工,其中最要感谢的非邱平华老师莫属,之前一直听其他的同学提到老邱的种种,一直想认识下传说中的老邱,何以被如此传颂?心里想着不就是一名老师么,从幼儿园到大学,咱见过的老师也不是一个两个了,还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儿,应付应付,答个疑,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在复习辅导课第一次遇到老邱,对老邱的一印象,身体提拔,高高的个,标准体型,谈吐幽默诙谐,书上的考点都能倒背如流,第一感觉还是挺专业的。
让我对老邱肃然起敬的是这么两件事,第一件事,在辅导课结束,他说会对模拟考分在130以下同学打电话督促,乍一听,感觉也就是说说,做做表面文章而已,谁想到,我正好在沈阳出差,漏接了一个手机来电,老实说这种不认识的手机,难说是什么保险推销的,就算听到也不接,谁知道没过多久一个长长的短信来了,内容很长,我只表一小段,大致内容就是我错过了老邱的电话抽查,然后督促我记得好好运用老邱三宝复习,之后他还会再抽查。我被震撼了,现今社会,还真会有那么认真的老师,我和他非亲非故,这件是自己的事,考出来对自己有好处,考不出来别人也没什么损失,损失的只有你自己。在没接到他电话前,我还真没怎么好好复习,自那以后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复习,对得起自己,也要对得起老邱这份认真。
第二件事是我自己的一个体会,课上老邱说他减肥成功,曾经200斤出头的他,现在只有150斤,这件事给我的震撼也着实不小,为什么?因为只有在减肥的人才知道减肥的困难,老邱和我身高相仿,我现在也正好200+,减到150是多么的不容易,没有大毅力者不可能成功,所以在这件事上我就能断定老邱是一个严于律己、做事认真的人。这样的人做事怎么会不成功呢?!这个自称小哥哥的人现在是我正在追逐的目标。
努力不会白费,学习伴随一生,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收获成果!获得PMP证书不是终点,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的生涯中,必须经过不断的历练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