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正培

2018年6月23号(PMP®课程)

我从事于银行IT,之前做项目时,一直是推式被动执行步骤,完全不知其所以然,工作杂乱无章难有起色。当时有同事推荐交大慧谷pmp,专业培训项目管理知识技能,正解我心头疑惑。于是我早早就交了报名费,但由于工作繁忙,过了一年多才去和学校的朱老师联系上课,朱老师竟然还记得我,并且为我细心介绍课程安排,耐心帮我换课调课,非常认真负责,后来吴老师负责教务,思思老师负责课业接待,如此明确的分工,不认真上课实在是对不起大家的辛劳!
课程开始,谢老师隆重出场,教授项目管理体系,剖析各项知识点,深入浅出。谢老师喜欢用图示法来讲解,半夜还为我们整理知识点辅助大家记忆,敬业之至让人钦佩。上完小课后还有大班考前辅导课,此刻,千呼万唤始出来,邱校长终于现身!邱校长自诩小哥哥,实则外柔内刚,诙谐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智慧而坚韧的内心,凤姐复习法,夺命连环call,内部方法论和外部推力下,我对项目管理的理解突飞猛进,体系结构逐渐完善,再加上九阴真经视频课二连发,课外录音辅助知识点无缝记忆,帮助我利用到每一个碎片时间,高效地通过考试,简直是顺理成章。我从刚开始模拟测试一百一十分左右到最后平均一百四十多,在考场上自信满满,一战告捷。可以说,交大慧谷带给我的不单是完备的知识,更带给我必胜的信心和把握。
谨在此分享一些个人建议。首先,邱老师的课前辅导课一定不能错过,虽然要两整天,但是对于梳理题干和分析''解题技巧至关重要;其次,小课尽量去听,这对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很重要,如果没听全,那么就不能错过九阴真经,这是一次全面而高效的复习;最后,模拟题一定要多做,到了考试你会发现有很多类似的题目,可能只是换换选项改改说法,大同小异。当然,最重要的是,按照安排,鼓足干劲,信心饱满,相信下一个pmp就是你!

最后,感谢备考pmp路上有交大慧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遇见你们是我这辈子的幸运和永远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