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顾正浩

2021年5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2020年注定是史无前例的一年,全球性的大流行病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但无论如何,生活要继续,学习不能停止,在2020年的5月报名了PMP的课程。

回想起整个过程,有授课时的欢乐惊喜,也有三年疫情之中不断延期的考试,也有冲刺复习时仿佛回到“小镇做题家”的坚持,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记忆。当2023年5月10日收到考试通过的邮件后,感觉到一切的经历以及付出都被这张证书所见证,仿佛会有一个特殊的裱框,里面装的是普通却又不简单的三年。

报名之处我们本来是冲着传说中的“老邱”去的,但是由于时间安排冲突的缘故进了阿甘的班级。我真的佩服慧谷一点是:这是一家并不是靠个别老师的金字招牌去“行走江湖”的机构,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么的经验丰富以及个性鲜明。 从知识到人生、从管理到生活、从书本到社会,阿甘用他丰富的社会阅历,给我们进行精彩的讲解。阿甘的课程每次最后15分钟都会有保留节目。那就是疯狂吐槽干系人,如果你也对项目经理的真实工作情况感兴趣,那你也一定要去听听!

在考前一个月(距我课程结束过去了2年了cena)每周两套全真模拟,高强度的刷题练习。老邱给我们安利“凤姐复习法”,从题目去找知识点,再从知识点到知识面,不断的学习高频次的知识点,慢慢的也就掌握了考试重点,同时也了解了“阿珍和阿强恩怨纠葛的一身”这一个月每天都会刷题到凌晨,陪我们一起的就是老邱,他会耐心的解答每一个人的问题。同时如果你的练习进度不够,还会接到“老邱夺命CALL”,随时叫你起来刷题(反正我是没有接到过,好像是个传说?)。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

印象最深的就是老邱把他喜欢喝82年的拉菲这个谜底硬是塞到了复习题解中,还告诉我们只有找到了谜底才能解锁最后一套堪称做了就“分数开挂”的题目。那是一套“男儿至死是少年”的老邱燃烧中二热血的浓厚心灵鸡汤,看似中二实则温暖。谢谢你老邱!

就这样,稀里糊涂、忙忙碌碌、争分夺秒的复习下最后取得了3A的好成绩!感谢慧谷,感谢老邱用心负责,也感谢努力的自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永不止步。愿慧谷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愿热爱学习的人都有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