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桦

2018年3月24号(PMP®课程)

我是17年12月9号开始上阿甘老师的课,那天正好是上一届学员PMP考试日,阿甘老师说,学员们出考场说的第一句话基本都是“我们终于可以不用再做题了←_←”。在这里,请相信学长哥哥我的话,在以后备考的日子里,如果你们做题没做到手软,那离拿到PMP证书还是有很长的距离的。
对于段子手阿甘老师的课,我的评价是很欢乐,我很佩服阿甘老师的三寸不烂之舌,通古博今,对于知识点的拿捏和描述都是非常清晰到位,而且他是个很有阅历的人,所以授课也很接地气。作为对阿甘老师以及慧谷教育的报答,我打算把阿甘老师上课时说的好玩的有意思的话以视频方式展现出来。不造能不能加PDU。
对于小哥哥(邱校长),我是属于路转粉的,到我这种知天命的年纪,要对认识不久的人产生崇拜心里,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小哥哥却成了例外,而且他只用了区区四堂课。个中细节我打算留给各位慢慢体会。但我要很负责任的说,千万不要错过小哥哥的复习课,因为一旦错过,也就意味着错过了PMP。
最后我还要再次很负责任的说,报名交大慧谷PMP课程吧,在交大慧谷学习的这段日子肯定会是你我人生中一段值得回味的经历。好了,我要去累积PDU了,希望你我在未来的日子以PMPer的身份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