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曹春红

2022年2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怀着紧张的心情,查询了PMP考试成绩,看到PASS的时候,心里的一块石头便落地了,看了考试分析,还是3A。在半信半疑中,仔细看了下成绩分析,确定是3A的那一刻,真心感谢慧谷,感谢邱老师!
这是一个漫长的复习、通知考试、延迟考试的等待过程,曾经也焦虑过,对于冲刺前的幸苦,关于考试时间和结果的未知的担忧。但邱老师的鼓励与人生感言,总能让人在焦虑中放松下来,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冲刺。
倒计时最后10天,在不断的刷题中,又感受到了不安,对于考试的没底。邱老师发了一封长长的邮件,我很耐心的看完了,平淡中带着激励,总得一鼓作气,已经等待了这么长时间,一定要坚持下去,工作、生活都很忙,但也要坚持到底,越是难得到的东西,拥有后就越是有成就感。所以深吸一口气,刷题到深夜也不悔,那会已不是只关心付出会有什么收获,而是必须要尽全力冲刺一把,无悔!做题的准确率越来越高,加上邱老师的讲题,学习法,也越来越有信心。信心在于相信邱老师!
曾经也是听过一些PMP的课程,邱老师的讲课,简单直接易懂,随着刷题后,也会开始对PMP 考试越来越有感觉。跟着他的节奏走,听他的答疑解惑,一步一步提升,直到考试的时候,可以跟着方法、带着感觉完成试卷的所有题目,最后通过考试。
在考试同时,邱老师也会结合自己的项目管理经验,为我们讲解项目管理中的各种工具,实战经验,使我受益匪浅。
最后,感谢交大慧谷的每一位老师,你们辛勤的付出和悉心的指导,我们才能通过考试,学有所成,拿到证书的同时,也提升了对于项目管理的认知。祝愿交大慧谷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