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亚莉

2021年9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时间匆匆,终于在经历的疫情的反反复复后,在这个5月等来了PMP的学习成果,在机缘巧合下了解、学习PMP,遇到可爱风趣的邱老师,原来培训课程也可以好玩有趣。
时间回溯到2021年7月,第一次知道和了解PMP是在朋友圈,出于好奇,搜索了解什么是PMP并且萌生了兴趣,或许能有利于当下的项目工作,非常巧合的是就在当天下午,闺蜜在群里说要和身边的同事一起去考PMP,就是这么凑巧这么心有灵犀,于是加入了他们的学习团队一起报了名。
PMP上课的过程虽然有时候晦涩难懂,但一个个有趣的例子好像又是非常贴合生活,至今依旧记得在唐僧师徒的经典搭配。大概是年纪的缘故,一整天的课程下来真的不那么容易消化,反倒是后来做题复习的时候,一个个市场场景让人更加有代入感,就这样迎接着最终的两天的实地测试。
然而,从2021年9月一直到2023年3月,由于疫情的缘故,考试时间一拖再拖,每次准备考试前总会临时抱佛脚的冲刺,但时不时地这样几次,对PMP中的内容也在不断了解,很多时候也潜移默化的使用在工作场合,学以致用或许也是这段时间里最大的收获。
在这个过程中争分夺秒的刷题,看着大家在群里非常卷的秀成绩,还有邱老师动不动就来打鸡血,闺蜜时不时的点名督促,我觉得一切因缘早就了自己更大的动力和干劲,尽管工作的堆积,但是对PMP这件事情始终抱有期待和激情。
在考试当天可以说是一次煎熬,从凌晨起床刷题开始就充满着忐忑,在考场上争分夺秒,那么多的题感觉真的是丝毫没有可以松懈的时候,等出了考场天已是漆黑一片,内心觉得,天啊感觉都不会,完全没有信心可以通过,抱着大不了再考的想法终于等到了结果,心花怒放!
总而言之,我虽然没有做专门的项目管理工作,但是我依旧觉得学些PMP带给我很大的帮助,在项目准备、团队管理、思维上都有了新的思考和变化,也带来了更多好的成果,希望未来也继续学习,并将培训中学到了知识更好应用于工作生活。终身学习,遇到更好自己。
最后,希望慧谷越办越好,让更多人感受到学习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