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煜成

2021年5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作为一名从事工程项目管理行业的项目经理,我起初对PMP不甚了解,2021年机缘巧合之下,有幸通过单位得到徐汇区人才培训资助项目,我才对PMP有所耳闻。对PMP考试的简单了解后,我认为PMP认证不仅是对工程项目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一种证明,也是对自己职业发展的一种提升和激励。因此,我果断报名参加了慧谷的PMP考试培训,并在今年成功通过了PMP考试。在这里,我想分享一下我参加PMP考试培训的学习感想。
首先,我要感谢慧谷的各位培训老师和同学们,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支持。我的培训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风趣幽默、教学方法独特的PMP导师,他用生动有趣的案例和实战经验,让我对PMBOK指南中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他还经常组织我们进行小组讨论、模拟考试、答疑解惑等活动,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了学习效率和效果。我的同学们也是一群热情积极、互帮互助、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经常在微信群里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资料、互相鼓励,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学习团队。
其次,我要说的是,PMP考试培训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学习经历。通过这次培训,我不仅掌握了项目管理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还提高了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管理水平。我学会了如何从整体角度去规划、执行、监控和收尾一个项目,如何运用各种工具和方法去分析、解决和预防项目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何有效地沟通、协调和管理项目中涉及到的各方利益相关者,如何根据不同的情境和环境去灵活地调整和优化项目计划和过程。这些知识和技能不仅对我目前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也为我未来承担更大更复杂更有挑战性的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我要说的是,PMP考试培训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人生经历。通过这次培训,我不仅获得了一个全球认可的项目管理专业证书,也收获了一份自信和成就感。我感受到了自己在不断地学习和进步中变得更加优秀和专业,也感受到了自己在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奋斗,感谢慧谷的邱老师、吴老师在培训备考期间的关心和指导,希望通过这次考试开启我工作道路上新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