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谷雪怡

2021年5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公司对人才计划的培养中提及了项目管理考试,恰巧工作中也参与到了一个项目。在项目参与过程中学到了一些技能,但是对项目管理工作缺乏体系化的理解,恰巧身边从事工程行业的朋友和我推荐了交大慧谷的PMP课程,感觉这个考试和我的工作内容很契合,刚激发了我进一步学习更系统的项目管理知识的兴趣,于是我选择了交大慧谷的PMP课程。
2021年夏天我报名了课程,9月25日我开启了第一节PMP课程,幸运的是,我的培训是线下授课,课堂中老师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让枯燥的项目管理课程变得有趣不少,也在快乐学习中记下了关键知识点。比起线上授课,线下授课有了和同学老师面对面共同学习的机会,也让我有幸认识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学。随后在交大慧谷的考务老师引导下我完成了考试的注册,交大慧谷考务老师详细的邮件引导给我带来了很大帮助。
我报名的是2021年11月27日的考试,但是因为疫情原因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延期。记忆犹新的是,在小区楼里排队做核酸时收到了2022年3月的那场考试延期邮件。原定2021年11月27日的PMP考试终于在一年半后,2023年3月18日这一天终于完成了。这场等待一年半的考试实在不容易。在这一年半中,邱老师带着庞大的备考团队开展了以网络直播课的形式开展考前辅导,把PMBOK的各个章节贯通讲解了一遍,串联起项目管理的大小知识点。邱老师通过先给大家时间完成模拟题,并通过模拟题讲解来给大家串讲知识点,这样的设计让大家学会找到题眼并连接PMBOK知识点来锁定答案,这样的学习和做题方法提高了大家的正确率。除了考前网络直播课,邱老师还给大家准备了全真模拟题,无论多晚都在QQ群里给大家答疑解惑。QQ群众的各位战友都互相帮助,互相答疑解惑,在漫长的备考过程中彼此鼓励,最终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十分感谢交大慧谷的教职人员在这一年半时间里给我的支持,很幸运自己能有这样一段难以忘记的学习旅程,接下来也会继续学习更多技能,提升自己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