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阳

2021年9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2023年的PMP考试注定要载入史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备考了不知道几次,邱老师讲义不知道听了多少遍,题库不知道刷了多少次,担惊受怕了不知道多少次后,它终于来了;
即使延期多次,准备多次,总觉得准备的不充分,总担心不能达到3A,甚至不能及格,多亏邱老师多次心灵鸡汤暖胃,熬过黎明前的黑暗,考试结果证明邱老师说的没错,要相信老邱,更要相信自己;
回顾整个过程,PMP带来的收获是很大的,它把生活中工作中最基本的运行规则整理成一门科学教授给你,把你原来的生活经验和工作经验重新整理起来,把所有的这些点,连成线,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知识和经验将再一次深深的印在脑子里。成熟的项目做的多了,会忘记一些流程存的本来道理,会将项目做的机械化,甚至把流程做成官僚主义,让别人讨厌,更让自己讨厌;其实这都是因为没有学PMP项目管理,没有跟着邱老师学PMP项目管理,不理解其中缘由,无法融会贯通的使用项目管理知识,更对项目管理的最新发展一无所知;国企往往倾向于师傅带徒弟,师傅怎么做,徒弟就怎么做,师傅往往无法全部教会徒弟,往往徒弟也不敢超过师傅,没有个统一的标准,让人头大;外国人喜欢搞标准化,项目管理也能搞出标准,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当然项目管理也是与时俱进的,就像我们第一次备考和最终考试,内容已经有了改变,很多是敏捷的题目,多亏了邱老师对PMP的准确把握,我们公司大部分都是3A通过,再一次给老邱点赞,他给所有的PMP学子点亮了一盏灯。
与老邱相遇是缘分,希望更多的学员能够通过PMP考试打通自己任督二脉,老邱必定是那个能都点醒你的禅师,原大家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