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少杰

2022年5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5月9日,终于收到考试通过的消息,长大至今,这是仅次于高考、中考的一次难忘的考试经历,过程的曲折堪称折磨。
2022年在上海已经被封了1月有余,经朋友介绍了解到了慧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调整,有了提升自己的打算。4月30日联系上了慧谷的朱老师,经过电话的详细沟通,报了5月8日开班的直播课。好事多磨,疫情之下,封控之中,总有意外,两次延迟后终于于5月29日开课。老邱的课程一如往届学员的评价:风趣、引人入胜。枯燥乏味的课程在老邱的讲解下反而成为了疫情当下自己为数不多的“乐子”。多年的学习生涯也未遇到如此般的老师,不断的职场故事,彷如真的贴近自己:工作的种种不如意,同事的风言风语、上层的勾心斗角。但是社会险恶历总是在会心一笑,不经意间 PMP的知识点也已映入了脑海之中。快乐的课程在6月28日结束了,本以为考试会如约而至,但意外总是那么突如其来。
7月、9月、10月,无数的考试预测通通落空,临门一脚的11月27日的考试也被取消。紧张的节奏骤然打乱,但是“羊”了的自己也庆幸考试的取消。3月来了,在老邱稳妥的考前辅导的安排下,课程的温故而知新,不断推进的刷题,让自己建立了3A通过的信心,但是生活总是开着玩笑蹂躏着苦难的人。面瘫了,未到而立之年的我竟然搞笑似的得了这种病。更让人痛苦的是长辈的骤然离世,简直如泰山压顶让人喘不出气。热火朝天的QQ群一瞬间与自己无关了,放弃的念头如潮水般涌到心头,但看着一封封老邱的邮件,不断更新的勘误公告还是让自己咬着牙进入考场。
苦心人,天不负。坚持总是会得到回报,历时一年的PMP学习过程总是有一个好的结果。山路十八弯的前进路上,庆幸自己选择了慧谷这个有温度的培训结构与幽默负责的老邱,感谢,真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