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罗那

2021年5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自己PMP认证之旅真的是一波三折了(当然好多同批的小伙伴也是一样的),参加的是21年夏天的培训班,结果23年3月才报上考试。因为同一波考生太多,感觉试卷的难度也比预期大很多,基本是走出考场就开始做下一次补考的打算了。参加考试的考生多,意味着成绩出来得慢,等了几乎2个月,才等来陆陆续续的分数结果。看到群里一个又一个小伙伴报喜讯,心里焦虑地不行。前天晚上终于收到了PMI的恭喜邮件,的内心充满了欣喜和激动。我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准备这个考试,这份成绩是对我努力和决心的认可,同时也是我准备好了从事项目管理事业的证明~

PMP的备考过程是一段充满挑战的旅程。当初是朋友精挑细选,对比了很多不同的机构,最终拉着我一起报名了慧谷。此前参加了为期2个月的线下课程,上课的老师非常风趣幽默,每一节课都开心又收获满满。最感激的是考前1个月的集中辅导,不仅有2周末干活满满的「九阴真经」,还有邱老师花费很多心思准备的一套又一套真题。虽然考前1个月过得极度艰辛,工作日下班了回家要刷题和复习错题,周末要听考前辅导和反复背诵,但实话说整个过程也令人非常享受,很久没有这么全情投入学习和知识当中。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洗礼,不夸张地说感觉自己小上了一个台阶~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技能,也体会到了“付出就有回报”的真谛。

在我取得PMP认证的过程中,我深深认识到PMP培训的重要性。在我的学习过程中,我发现通过培训,我可以获得更全面、更深入的知识,同时也更容易理解和掌握PMP知识体系。更重要的是,通过培训,我能够接触到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学习伙伴,他们分享的经验和见解帮助我更好地理解PMP知识,也激励我更加努力地学习和探索。我相信,通过PMP培训,我们可以更好地成长和发展,为我们的职业生涯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大家一起加油呀,再次斗志高昂,扬帆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