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莉

2021年7月(PMP认证®课程) 2023年3月考试

对自2018年就想转做项目的人来说,本身就有计划要获得PMP认证,来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和竞争力。然,真正与交大慧谷结缘还是从2020年第一次转行所接触的领导开始。当时公司里可以说50%以上的管理层,无论是否从事项目管理工作都在报名参加此培训,而我这个新人也理所应当地参与其中。从2021年7月开始了这艰辛又刻骨铭心的旅程。

我的专科和本科是步入社会后自读的,基础知识可以说并不扎实,好在有交大慧谷的老师们一步步的指导,特别是邱老师。从基金会报名注册到考试结果查询,都能及时响应。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考试一缓再缓,但我们也是幸运的,不仅线下上完了面授课,3年里还有了多次复习的机会,在邱老师一次次幽默的考前辅导灌输下,串联起项目管理的各大知识点使我更进一步的扎实了的PMP相关知识。虽然与邱老师未曾谋面,但在每一节课上,我都能感受到邱老师的良苦用心,每次陷入自我怀疑时,都能被邱老师的热情感染。不论是在课程设计方面还是在教学风格方面,他都能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线上形式的弊端,尤其是考纲一再更新,邱老师也是不停地跟着更新。
2022年12月份,中国疫情全面放开,这也意味着多次的缓考终将画上句号,紧随其后的是强有力的复习阶段。1600多人的QQ群里,老师的苦口婆心、同学们的团结互助、自己的坚持不懈。一套接一套的题目,一遍又一遍地刷新,每套题目都刷3遍及以上,一刷就是凌晨2、3点。由于考试时没有把握好节奏,做题有点慢,考场出来绝望的想哭。等待是最煎熬的,终于,5月10日 22:22分看到了PMP的祝贺邮件!那一刻是真的很高兴、激动,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同时也打从心底里感谢交大慧谷的老师们给予我的指导和帮助。

总之,交大慧谷的PMP培训之旅让我受益匪浅。感谢交大慧谷的每一位老师,正是有你们辛勤的付出和悉心指导,我们才能学有所成,坦然面对考试,顺利“毕业”。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这些知识和经验将会给我带来更多的收获和成就。祝交大慧谷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