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璐

2021年10月(PMP认证®课程)

首先向全世界通报,小杨同学,在邱桑以及慧谷各位老师辛苦带领下,3A通过PMP考试!撒花!!!都给我接着奏乐!接着舞!!!。
嗯哼!收!
我本人属于比较惨的一届,21年9月份报名,备考11月份的考试,由于口罩原因,23年3月份才成功参加考试,期间无数次“被遛”,小红书刷好,不考了。出了新版小黑书,小黑书刷好,也不考,心态极其爆炸,无数次出口成脏,好在一切都以期待的结果圆满结束了,也有几个个人的复习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如下:
首先,很重要的一点是找对自己的复习节奏,我本人是比较适合,早期全本知识点跟老师过一遍,认真记好所有笔记,之后带着知识点一起刷题,纠正所有理解偏差,完成知识点全过一遍,在脑子里有个大概的印象,不会“提起四顾心茫然”。
然后是刷题,疯狂的刷题,用好老邱的“ 凤姐复习法“,不要命的刷题,一定注意不要光图快,毕竟题库刷多了会产生肌肉记忆,悄咪咪的说,我刷多了会有一种,不看题目,直接锁定正确选项就选C的感觉。但是考试的时候不会是刷过的题,没机会体会这种飞一样的感觉,所以还是记知识点最重要!凤姐复习法!YYDS!!!
再来是把握好节奏,邱桑会在前期给大家规划好所有的复习阶段,一定跟好节奏,不要拖,明日复明日不靠谱!今天不复习,考完两行泪!!!在所有安排好的时间,做好该做的动作,谁知道明天是不是会被安排去外地出差,还是公司老板突然良心发现该带大家团建喝喝小酒、吃吃酒香草头。
最后,放平心态。无数个深夜,群里成百上千人一起刷题,一起提问解答,这种感觉真的很酷啊!这个世界不止有你一个人在努力,不止你一个人一边上班回复着老板工作消息一边奋战,不止你一个人好不容易哄睡了小朋友才有时间蹑手蹑脚安静的自己学习,不止你一个人出差陪完客户回到酒店还得拿出电脑再抽空刷两道题。成年人的世界兵荒马乱,邱桑也说2023年的企业跟职场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我们能做的就是再撑住一天,明天也许就是好天气。春暖花开了,小杨3A了,你们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