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帅

2022年1月(PMP认证®课程)

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年5月的考试延期到2023年3月考试。刚拿到证两天,还是非常开心的。总结了下整个经历:
备考阶段,我订购了线下周末班,在稳定自己的工作状态下,利用周末的时间进行考试的准备。拥有一位专业的考试辅导老师,轻松获得了课程相关的学习材料和重点难点的解析。每节课程,我都认真记笔记,并做好课后作业,不断地查漏补缺,期待在课堂上对老师和同学的疑惑得到解答。在线下班课期间,我不仅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也在老师的眼前,在反复巩固基本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地拓宽思路,积累经验。
为了更好地备战PMP,我还报名了刷题班,每天利用工作上下班时间或睡前时间刷好成千上万道题目,不断地磨练自己的理论知识,作战技巧以及应对问题的能力。在每次错题汇总的时候,不仅仅是单纯的记录错答案,而是重新理顺思路,不断思考深度含义、应用意义和实践规范。同时,为了应对各种复杂情况,我也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探索主观题和案例的解题思路和方法,制定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考试应对策略。
最后,考试的那一天,我充电满满地迎来PMP的大战。虽然一时间紧张,但是当我打开试卷后,先是扫了一遍所有的题目,然后选择先做自己熟悉的部分,逐一进行考试,严于律己,以专业的态度和讲究的步骤答题。最终,我在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查看成绩,获得了3A的好成绩,身心疲惫中得到的成果谁也无法代替。
总之,PMP考试对我而言既是一个考验,更是一个挑战和机会,是一个让我不断学习和超越自我的过程。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和专业,就能让自己的价值和能力有所提升,让自己的未来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