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林军

2022年1月(PMP认证®课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从2021年12月入学交大慧谷学习PMP到现在已经过去1年多。很多难忘的瞬间还历历在目,这些难忘的瞬间将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中,激励我继续前行。
从入学到“毕业”我们经历过痛苦,由于疫情的反复,学校和我们个人都付出了比往常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每个人的意志都经历了磨炼,但这些磨难并没有影响我们对未来的期望和决心。
从入学到“毕业”我们享受了专业的服务,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辅导老师,一步步辅导我们做好考试准备,考试报名等工作,耐心解答我们在考试过程中的疑问。
从入学到“毕业”我们学到了专业的知识,学校为我们分配了非常优秀并且有经验的授课讲师,在授课的过程中,授课老师结合自己的项目管理经验为我们讲解项目管理的整个过程,并且为我们提供项目管理的各种工具,使我受益匪浅。
可能有部分人会认为学习PMP只是为了考取一个证书。但是我认为学到专业的知识才是目标,通过学习能够让自己对项目管理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提高自身能力,能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进而提高项目成功率,创造更高价值。考试只是检验学习过程的试金石,只要努力付出,总会有好的结果。
备考的这段时间,我觉得每个人都记忆深刻,还记得邱老师幽默的讲课风格,还有那一封封激励我们前进的邮件,还记得QQ答疑群里你挣我赶的刷题氛围,仿佛我们又回到了充满热血的少年时代。
最后,感谢交大慧谷的每一位老师,正是有你们辛勤的付出和悉心指导,我们才能学有所成,坦然面对考试,顺利“毕业”。祝愿交大慧谷在未来的日志里发展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