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梁

(2021年6月20日(PMP认证®课程)

转眼考完PMP已经一多月了,回想考试仿佛就像是昨天。周一一早寂静许久的PMP班级群突然有了动静,陆续有同学报出喜讯通过了PMP考试,赶紧登陆邮箱发现并没有收到邮件,后面得知是分批发出邮件的,终于在第二天邮箱收到成绩通知,很高兴以5A的成绩顺利取得合格证。
今年2月报名,3月21号正式上课,到6月20日参加考试,整整三个月的时间过得既紧张又充实。
先说干货,通过考试最最最重要的是:
行动上:付出时间精力,按照邱老师的要求做,跟着邱老师的节奏来。
心态上:不要懈怠,也不要焦虑,跟着节奏就好。
只要做到了这两条,通过考试是没有大问题的。
下面说具体的:
一、初相识
年初一月份,和朋友聊天知道了PMP,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后觉得十分适合我的性格和现阶段的工作状态,决定学习PMP。当时最初的想法是即使不考证,学习了解PMP体系也是对自己工作的良好补充和逻辑建立。选择慧谷也是朋友的推荐,现在证明这个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二、学习
直接选择了邱老师的线下班级,一共7节课,5节教学加2节考前辅导。大家每节课都要参加,并认真听讲,前5节可以在邱老师风趣轻松的讲解下了解什么是PMP以及大体的轮廓。后面的2节考辅可以了解PMP考试是什么以及解题思路。
三、备考
这个阶段从5节课上完就开始了,主要是做题和解题思路的建立,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听邱老师的安排,运用凤姐做题法。这段时间拼的就是耐力和毅力,利用所有空闲的时间去复习,很感谢邱老师的督促,他是同学们的榜样,现在回想那段时间是非常充实和值得的。
四、考试
考前一晚早早就休息,第二天早点去考场,检查的文件较多,进入考场前略微有点紧张。拿到题目后就一门心思解题了,考前20分钟会有老师进行讲解,仔细听讲,后面认真做题就好了。
三个月的时间并不长,但获得的不止是证书,还有为了证书努力学习的体验。整体上慧谷从注册,到报名考试,每个阶段都会有老师发邮件通知指导,后勤工作做的很好。选择慧谷,选择邱老师,5A不难,加油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