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佳丽

(2021年6月20日(PMP认证®课程)

很高兴能够以5A的成绩结束这段短暂而收获颇多的PMP学习之旅。
PMP的学习对于我而言真的是痛并快乐着。2020年开始在公司内部由研发转型兼职做项目管理,半路出家的我在项目管理上困难重重。
通过政府班报名了PMP学习进入高级研修班,却在报名结束后发现自己怀孕了,挺着大肚子完成了五次高强度的学习以及两次实战课程,似乎又回到了校园,有风趣幽默的老师,有一起拼搏努力的同学,有团结协作的小团队,更有了当初那份拼劲!也正因为刚怀孕,把本应该12月份的考试推迟到来年4月份,想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复习时间。但因为疫情,4月份的考试又推迟到了6月份。这个时间点对于我来说真的非常的尴尬,4月27日宝宝出生,月子期间看着6月备考的同学一直在QQ群讨论、学习,内心是非常焦虑的。本来产后应该至少休息42天,但5月27日一到,我还是开始了高强度的备考模式,家里人都念叨时间太长,担心我身体吃不消,但因为邱老师频繁的邮件督促以及群里激烈的讨论加指导,让我感觉到紧迫感,最终还是在家人的支持下,跟着邱老师的脚步开始复习、刷题。考前辅导课也都是联系学校老师寄了试卷在线上学习,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除了吃饭、睡觉、哺乳,就是备考、备考、备考。甚至在半夜醒来哺乳的时候看到大家仍然讨论的热火朝天,自己控制不住心痒痒的做几十道题。把错题截图保存下来,在哄宝宝的时候也拿出来看看。经过不到一个月的努力,我由最初的130左右做到每套试卷180左右,本来觉得自己准备的太仓促,一直担心过不了,没想到考出了5A的成绩。这一切都要感谢慧谷老师们的支持,感谢邱老师的三大法宝以及频繁地督促,也要感谢家里人的支持。

2021年对于我而言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收获了一个天使宝宝,还顺利通过了PMP考试。越努力越幸运!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保持这份拼劲,不断地充实自己!感恩遇见,感恩所有!最后祝福慧谷在未来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