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伟

(2020年12月5日(PMP认证®课程)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改变。但无论如何,学习不能停止,在2020年的尾巴报名了今年最后一次PMP考试。

回想起整个过程,有开心、有难受、有感动、也有惊喜,总之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记忆。当2021年1月12日早晨收到考试通过的邮件后,感觉到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报名之初,有幸参加了老邱的直播班,每周一、三、五,每晚8点不见不散。从知识到人生、从管理到生活、从书本到社会,老邱用他丰富的社会阅历,给我们进行精彩的讲解。老邱的课程也是每晚的娱乐项目之一,尤其是老邱的厚黑学。如果你也对厚黑学感兴趣,那你也一定要听听!

在考前一个月,课程学习就告一段落,接踵而至的是每周两套全真模拟,高强度的刷题练习。老邱给我们安利了“凤姐复习法”,从题目去找知识点,再从知识点到知识面,不断的学习高频次的知识点,慢慢的也就掌握了考试重点。这一个月我们每天都会刷题到凌晨,陪我们一起的就是老邱,他会耐心的解答每一个人的问题。同时如果你的练习进度不够,还会接到“老邱夺命CALL”,随时叫你起来刷题。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

在考前两周,老邱会组织2次考前辅导课,可以见到真人版老邱。考前辅导课会从早晨开始一直到持续到晚上。上午做题,下午解答。记录每个人的考试分数,没有达标的同学还会被老邱关进小黑屋。

就这样,长达三个月的考试准备就完成了,最后取得了5A的好成绩!感谢慧谷,感谢老邱用心负责,也感谢努力的自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永不止步。愿慧谷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愿热爱学习的人都有更美好的未来!